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四次主任会议

王图强主持

滁州网讯  10月21日至22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四次主任会议,决定于10月28日至29日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统战部长万瑞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中林、查镜波、王跃、徐广友,秘书长罗信翔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31项议程。会议首先听取了罗信翔关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时间及建议议程的报告,决定于10月28日至29日在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会期两天。会议还先后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滁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说明;关于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以及关于对市直有关部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满意度测评的建议方案;关于滁城城区机动车车位的规划、建设、使用和管理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市落实河湖长制完善流域水系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及调研报告;关于我市外事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及调研报告;关于滁州市检察机关认罪认罚从宽制度适用工作情况的报告及调研报告;关于市本级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及调研报告;关于市本级2020年度部分重点项目绩效评价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关于同意2021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决议(草案);关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吴经龙履职情况的报告及点评意见;关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蒋玲履职情况的报告及点评意见;关于2021年履职点评人员审计情况的报告;关于城市网格化管理、全面加强电动自行车安全管理、深化推动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决定(草案)及起草情况的说明;关于全市法院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初审意见;关于开展滁城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工作专题询问实施方案的报告;关于红色文化遗存保护和利用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关于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管理工作暂行办法(草案);关于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服务中心工作职责(草案);关于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市“两院”工作人员述职评议方案(草案);关于提请任免人员情况的报告等。

王图强等主任会议成员对本次会议各项议题进行了认真审议和讨论,对部分报告(汇报)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建议和要求,决定将有关议题提交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