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滁州市审计局开展“反对浪费 ‘筷筷’有爱”倡议签名活动

滁州网讯 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志愿者深入紫南社区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志愿宣传系列活动暨“反对浪费 ‘筷筷’有爱”民生实事进社区倡议签名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搭建展台,悬挂横幅,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赠送公筷,广泛宣传《反对浪费法》、垃圾分类、公筷公勺行动、拒食野味、生态环保、拒绝吸烟、电动自行车上牌、佩戴头盔等文明健康、文明交通知识。社区居民纷纷加入宣传行列,自觉在横幅上签名承诺,带头倡议,表示要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积极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观念,摈弃铺张浪费、不健康生活方式,同时做好宣传引导,率先垂范带动家人、身边人共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动全社会营造文明滁州、健康滁州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志愿宣传进社区活动,进一步加大了市审计局网格包保、合力共建的工作力度,推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见行见效,有力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展示了审计志愿者的风采。 (朱海燕)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