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32个博士后双创项目晋级全国决赛

10月22日,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暨首届安徽省“博创集智 才聚江淮”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颁奖和项目签约仪式在合肥举行。

此次决赛设金奖2名、银奖4名、铜奖10名。经过激烈角逐,“金属导管三维矢量弯曲成形技术与装备”和“钢渣基固废改性制备用于防腐涂料的多功能复合结构填料”两个项目分获创新组、创业组金奖。

通过大赛搭建项目与资本对接平台,有利于强化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加快推进创新成果转化落地。颁奖仪式上,“基于计算智能的放射治疗计划系统”“新型量子电流计开发与产业化项目”等12个项目分别与安元投资基金、国科新能股权投资基金等机构签署投资意向协议。

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是人社部首次举办的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赛事。省赛决赛后,我省将对入围全国总决赛的32个创新创业项目进行集训,代表安徽参加全国大赛总决赛。(记者 田婷)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