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王清宪看望滁州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滁州网讯  10月26日上午,肩负着全市党员的重托,我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集体赴合肥报到。当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惠来到出席省党代会的滁州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我市党代表,与代表们一一握手并致以亲切问候。市领导许继伟、吴劲、金力、孙军、季星,担任过正厅级职务的老同志胡成功及代表团全体成员参加。

王清宪在讲话中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百年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团结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具有极其重大的意义。

王清宪强调,开好这次党代会,关键是要形成一个好报告,选出一个好班子,开出一个好会风。各位代表来自各条战线、各个领域,是层层推选出来的优秀代表,肩负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信任和重托。希望各位代表珍惜荣誉、履职尽责,认真讨论审议报告,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做好选举工作,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以实际行动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向党中央、全省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大会秘书处和各代表团要做好服务工作,细致周到安排好代表的生活,为大家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创造良好条件。

王清宪强调,“十三五”以来,在全省发展的大格局中,滁州发展呈现出良好的向上势头,地区生产总值跃居全省第三。“十四五”时期,滁州推动高质量发展有基础、有条件,要统筹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在新阶段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层楼、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市委书记许继伟表示,滁州代表团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审议好省委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严守纪律、严肃会风,严格落实“十严禁”要求,保障大会风清气正,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滁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