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4名青年上榜“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人民网合肥10月27日电    近日,共青团中央公布了2021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全国共有116名优秀青年和25个青年集体获此荣誉。其中,安徽省4名优秀青年榜上有名。

据介绍,下一阶段,各级共青团组织将持续深化“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精心策划开展青年典型故事分享、报告宣讲、典型宣传、产品传播、学习实践等系列活动,切实发挥“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的示范引领作用,在青少年中广泛兴起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热潮。

附安徽省“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

钱立新:安徽工业大学冶金工程学院冶金工程专业研究生,获评“勤学上进好青年”

张路: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池州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安徽省池州市石台县洪墩村扶贫工作队扶贫专干,获评“扶贫助困好青年”

王迪:安徽省宿州市萧县退役军人创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获评“崇德守信好青年”

尹冬冬:安徽省亳州市涡阳县爱心者协会会长,获评“崇德守信好青年”

责任编辑:殷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