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皖东】滁州市打造红色实践阵地助力党史学习教育

滁州网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市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充分利用“中心-所-站-点”四级空间布局,将实践阵地打造成学习党史的红色阵地,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

用活新阵地,打造学习家园。积极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载体,为党史学习教育“搭台”助力,统筹运用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农家书屋、红色驿站等实践阵地,将“党史”知识送到社区小区、工地工厂、田间地头。

创新多形式,丰富实践活动。大胆探索创新,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结合“周五一小时扮靓我的家”“文明实践日快乐星期天”等特色文明实践品牌,组织开展主题党课、知识竞赛、歌咏比赛、主题演讲等实践活动。

聚焦办实事,践行为民初心。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统筹引领作用,按照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标准,在全市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陈朔)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