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市场星报】坚持走农业产业化发展道路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安徽省小岗盼盼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步显勇

微信截图_20211101083757

《市场星报》(2021年11月1日五版)

res10_attpic_brief

“盼盼食品集团作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自成立之初就与‘三农’结下了不解之缘。”来自滁州小岗盼盼食品的党代表步显勇说,2017年4月25日,正值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小岗村一周年之际,盼盼食品落户中国农村改革发源地小岗村,通过食品现代化工业带动一二三产的深度融合。

步显勇介绍,通过发展农户建设原材料基地,依托企业的产品创新中心,提升农副产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价值;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推动乡村从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升级。目前,可实现年精深加工马铃薯、玉米、小麦、大豆、鸡蛋等各类农副产品20万吨,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有效促进了当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

“作为一家农产品精深加工企业,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盼盼食品将一如既往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持走‘以工促农、共同发展’的农业产业化发展道路。”他还表示,将与食品上下游企业共同发展,健全食品产业链,整合优质资源,在创新中找出路,在实干中谋发展,精益求精、匠心制造,进一步在滁州生根、在农村发芽,为三农和中国食品工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