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紧急通告!10月30日至31日去过上海迪士尼的人员请注意!

10月31日下午,杭州市萧山区报告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占某。该病例于10月30日6点30分坐车前往上海迪斯尼乐园游玩,17时出园。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请2021年10月30日至10月31日期间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小镇的所有人员主动向所在社区和单位(或学校等)报告,并应立即前往就近的指定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全程佩戴口罩。

以上所有人员进行2天闭环管理和12天严格的社区健康管理,其间分别于第1、2、7、14天进行4次核酸检测,前两天暂时不返工返校,留在家中,非必要不外出。待2次核酸检测阴性后,继续做好后续12天自主健康监测。

其间如出现发热等异常症状,请及时佩戴口罩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或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和排查。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