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吴劲:坚持精细管理 提升创建水平

吴劲在检查文明创建工作时强调

坚持精细管理 提升创建水平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喻 松)11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深入滁城部分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检查文明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服务群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下足“绣花功夫”,发扬“钉钉子精神”,不断提升人居环境品质,坚决打赢文明创建巩固提升硬仗。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参加检查。

当天下午,吴劲先后来到紫薇东村、站南巷小区、蓝溪都市家园小区、丰乐山庄巷、凤翔苑小区。每到一处,吴劲都认真查看小区环境整治、停车秩序、缆线改造等,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紫薇东村和站南巷小区是老旧小区,吴劲一路走一路看,发现两个小区不同程度存在飞线充电、缆线凌乱等现象。吴劲强调,老旧小区是文明创建的重点,要督促各通讯运营商,持续推进缆线整理行动,高标准捆扎零散缆线,及时清理废弃缆线。文明创建的基础在社区,要目光所至看到问题,下足“绣花功夫”,做到精细管理,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

在蓝溪都市家园小区,吴劲指出,小区基础条件较好,有提升空间,要对毁绿种菜、侵占公共绿地的现象进行治理,不断提升小区环境品质和群众幸福感。在丰乐山庄巷,吴劲要求相关部门要强化日常管护,常态化整治占道经营等不文明现象,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改造后的凤翔苑小区干净整洁,焕然一新,吴劲对小区改造情况给予肯定,要求进一步完善电动车棚,补齐小区绿化,清理僵尸车辆,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文明创建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调研中,吴劲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办群众关心、基层需要、社会关注的好事实事。要着力深化志愿服务,完善志愿服务激励评价机制,积极发挥志愿者作用。要对照测评指标,全面排查问题,持续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文明创建水平。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