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调研宁滁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建设

许继伟调研宁滁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建设时强调

全面动起来 立即干起来

推动新型功能区建设取得突破性成果

cee5e29d-d8ec-4aff-b624-8cae83693a3c

11月4日,市委书记许继伟在宁滁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南谯片区建设一线调研。

全媒体记者计成军摄

 

滁州网讯  11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许继伟深入南谯区、来安县调研宁滁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建设时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动起来,立即干起来,聚焦主导产业,树牢“项目为王”,以只争朝夕、紧抓快干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努力在百亿项目攻坚上、扩区谋划推动上、整体形象提升上再有突破,推动宁滁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建设取得突破性成果。

市领导杨甫祥、邓继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宁滁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孙永进参加调研。

在新型功能区南谯片区,浦口—南谯合作产业园标准化厂房一期、二期项目正在热火朝天建设中,部分厂房将于年底前竣工封顶。许继伟观看规划展板并听取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华诺半导体项目建设进展。得知当前园区在建、已签约和在谈项目有11个,项目建设如火如荼,许继伟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聚焦半导体主导产业,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强化招商选资,积极引进规模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大项目、好项目,不断建链、强链、延链、补链,推动产业集群式发展。标准化厂房建设要大力推进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提高园区空间持续发展能力,同时要抢抓工期,严把工程质量关和安全关,确保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总投资100亿元的智能家电项目上周刚签约,目前正在开展场地平整。得知在合同洽谈阶段南谯区就迅速着手开展场地平整工作,许继伟充分肯定了“南谯速度”,要求积极推广南谯经验,超前谋划项目前期工作,让资源围着项目配、土地等着项目供,有效保障项目拿地即开工。

在新型功能区汊河片区,许继伟深入科创综合体项目、人民控股集团光电显示项目场地现场以及合作产业园项目,听介绍、看规划、盯进度,并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要求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排忧解难,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做好一切服务保障。他强调,当前,区域竞争日趋激烈,机遇稍纵即逝,省党代会释放出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大抓建设的强烈信号,市党代会提出了新型功能区建设要取得示范化成果的明确要求,实现省、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关键要全面动起来、立即干起来。我们要坚定不移推动重大国家战略,积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危机感紧迫感,大力营造比学赶超抓产业、上项目的浓厚氛围,聚焦生命健康和电子信息主导产业,把项目作为新型功能区建设的首要支撑,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坚持精力围着项目转、资源围着项目配、工作围着项目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奋斗有我的责任感加快打造一体化发展的新标杆、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确保省、市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确保滁州各项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