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政府第五十次党组会议召开

吴劲主持并讲话

滁州网讯  11月8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吴劲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十次党组会议。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邓继敢,市政府党组成员张其广、张祖武、龚健勇出席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组织观看了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传达学习了有关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精神,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市政府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与班子成员开展了专题谈心谈话,就遵守换届纪律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落实招才引智“十大举措”,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提供坚强人才智力支持。

会议强调,要学深学透,全面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以实际行动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

会议强调,要聚焦聚力,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咬定目标、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埋头苦干,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认真抓好省政府目标考核工作,紧盯全省排名靠后指标、未达预期指标,逐一梳理分析、逐项制定措施、逐个攻坚突破,奋力争先进位。

会议要求,要从严从实,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十严禁”换届纪律,认真落实“五严”要求,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