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举办训词精神三周年纪念会议

金力徐伟出席并讲话

滁州网讯  11月8日,我市举办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三周年纪念暨滁州消防精神发布会,市委副书记金力、省消防救援总队政治部主任徐伟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市委常委、滁州军分区政委吴晓峰出席活动。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并致训词视频、滁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改制三周年成果展示片;发布滁州消防精神谱系,为全市消防救援队伍“蓝焰卫士”“优秀政府专职队员”和“优秀消防贤内助”颁奖;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工作者潘五好作交流发言等。

金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市消防救援支队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切实把“四句话方针”作为建队之魂、强队之基、治队之要和兴队之本,着力锻造一支讲政治、重文化的过硬队伍,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着力锻造一支讲纪律、听指挥的过硬队伍,坚持依法治队、从严治队,坚决做到严格教育、严格训练、严格管理、严格要求;着力锻造一支讲担当、敢打赢的过硬队伍,强化战斗队思想,坚持战斗力标准,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着力锻造一支讲宗旨、重主业的过硬队伍,坚持“两个至上”,在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的生动实践中,不断传递党和政府温暖。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党中央作出组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战略决策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极端重要性,为消防救援队伍送温暖、解难题、办实事,加快构建全灾种、大应急救援体系,不断推动消防基础设施完善升级,全力支持消防救援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市消防救援支队现代化战斗力和高精尖装备展示。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