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冬季滁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我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定于11月11日上午9:00—11:00在琅琊区人民政府前广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并在琅琊区世纪花园小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演练过程中将开展流行病学调查、人员转运、区域管控、全员核酸检测等环节和场景的模拟演示,将有疾控、公安、120急救等应急参演车辆和穿着医疗防护服装的工作人员,并对演练区域实施设置警戒线和演练小区短暂封闭管控措施,请广大市民朋友不要恐慌、不要围观、不要拍照摄像,以免产生误导,造成不良影响!因实战演练给生活出行等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谅解!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目前,我市无本土确诊、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请广大市民朋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继续保持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切实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滁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1年11月9日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