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立讯精密电子信息产业项目在滁签约

立讯精密电子信息产业项目在滁签约

许继伟吴劲会见王来胜一行 王图强汪建中等共同见证签约

滁州网讯  11月10日,立讯精密电子信息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在滁举行,市委书记许继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一级巡视员徐保月,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茂松,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孝水;立讯集团副董事长王来胜,立讯精密工业(滁州)有限公司总监刘月胜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吴孝水、王来胜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前,许继伟、吴劲亲切会见了王来胜一行。许继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来胜一行来滁表示热烈欢迎,对立讯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滁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7年来,立讯扎根滁州,将自身发展融入滁州发展大局,与我们在携手并进、攻坚克难中结下了深厚友谊,为滁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滁州坚定不移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抓手,聚力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服务品牌,持续做强“硬件”、做优“软件”,为企业在滁发展创造更大空间。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拓展产业布局、延伸产业链条,加大投资力度,务实合作内容,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用工等要素保障,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项目在滁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王来胜对滁州长期以来给予立讯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滁州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表示肯定,并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企业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表示将不断扩大在滁投资规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拓展在滁州经开区与明光的产业布局,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立讯精密电子信息产业项目落户滁州经开区,总投资约100亿元,内容包括无线充电设备、光伏设备、智能出行装备等,预计于2022年5月底前首期实现投产。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