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千秋街道开展消防知识进社区活动

11月10日上午,天长市千秋街道办事处联合天长市消防救援大队、天长市中医院和荣浩燃气有限公司在长泰社区上城风景小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社会各界对消防安全工作的关注度,增强全民防灾减灾意识。

活动中,消防志愿者们在小区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广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向居民发放《消防安全常识掌中宝》等消防知识手册,提醒社区居民注意日常用火用电,安全使用天然气。天长市消防救援大队和荣浩燃气公司的宣传员还向社区居民现场演示灭火器和消火栓的使用方法,讲解正确扑救初期火灾及火场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天长市中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进行义诊,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并耐心解答每个群众的问题,提出诊疗建议。

(沈朝政 周通)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