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56次主任会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56次主任会议

王图强主持会议

决定11月23日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滁州网讯  11月15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56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瑞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查镜波、王跃、徐广友,秘书长罗信翔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罗信翔关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时间及建议议程的报告,决定于11月23日在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研究并通过了《关于对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开展“三问”工作监督评议实施方案》。

会议还先后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提请审议授予崔格等4人“滁州市荣誉市民”称号的议案;关于授予崔格等4人“滁州市荣誉市民”称号的决定(草案);关于对我市外事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关于市本级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关于全市检察机关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关于我市落实河湖长制完善流域水系治理工作情况报告的初评意见;关于滁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情况和选举时间等问题的报告及《关于滁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选举时间的决定(草案)》。

王图强等主任会议成员对本次会议各项议题进行了认真审议和讨论,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建议和要求,决定将有关议题提交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讨论和决定。对其中四项初审(初评)意见进行了认真讨论和修定,形成了审议意见,决定将《审议意见》交由市“一府两院”及有关部门办理,并由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负责跟踪督办。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市外事办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相关议题。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