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省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交流会、 “学习重要指示·兴起五大热潮”交流推进会在滁召开

张俊出席 许继伟致辞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吕静远 张 瑜)11月17日至18日,全省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交流会、“学习重要指示·兴起五大热潮”交流推进会在我市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总结交流新成绩新经验,研究谋划新思路新举措,进一步开创全省新时代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和“五老”队伍建设工作新局面。省关工委主任张俊出席会议,市委书记许继伟致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星,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履祥、刘玉尧、聂皖辉、郎涛、金春忠、仲建成,市关工委主任李耀才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作交流发言。

许继伟代表市四大班子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滁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我们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取得这些成绩是全市上下团结奋斗、拼搏进取的结果,也离不开各级关工委组织的关心支持,特别是全市关工委组织创新开展全城“五老”看创城、促创城、赞创城系列活动,持续打造“五老传爱·亭城圆梦”品牌,团结带领广大“五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教育、引导、关爱、帮扶青少年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我市青少年健康成长和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许继伟表示,当前,我们正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党代会确立的“5688”目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忠诚尽职、奋勇争先,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我们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虚心学习各兄弟市好的经验做法,支持老同志老有所为、发光发热,让广大“五老”在关心下一代的广阔舞台上,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衷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滁州发展,也诚挚邀请各位老领导、同志们在滁州多走一走、多看一看,为滁州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