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金力:圆满完成年度改革任务 精心谋划明年改革工作

金力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第十三次主任办公会(扩大)会议上强调

圆满完成年度改革任务 精心谋划明年改革工作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吕静远 张 瑜)11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金力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第十三次主任办公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内容有关精神,听取重点改革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讨论相关改革文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金力强调,要把改革创新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用改革的精神、思路和办法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活力。要学深悟透,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相关要求,紧扣滁州实际,大力弘扬改革创新、敢为人先的小岗精神,及时总结提炼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加以复制推广,持续擦亮滁州改革品牌,争当全省推深做实改革的先行者、全国地方改革的样板地。

金力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全面冲刺,按照年初确定的改革工作要点,倒排工期,逐项盘点,完成一项,销号一项,主要负责同志要全程过问、全程负责,亲力亲为、一抓到底,确保年度改革工作任务圆满收官。要高点站位,聚焦长三角一体化、农业农村、社会民生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结合自身实际特别是乡村振兴工作,谋深谋实明年本地区、本领域改革工作,确保改革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