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新时代好少年】2021年第二、三季度“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发布

滁州网讯  传递榜样力量,弘扬时代新风。11月17日,由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教体局、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举办的2021年第二、三季度滁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在滁州市清流小学举行。当天上午,赵敏佳等18名同学被授予“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发布会以视频短片、图片展示等形式介绍了“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在他们中有弘扬小岗非遗文化的“小小宣讲员”赵敏佳;有用探索创新点燃未来的“小创客”李博阳……这些好少年的勤学上进、热心公益、自立自强、勇于追梦等优秀品格,树立了可亲、可敬、可学的榜样,彰显出新时代青少年爱党爱国、自立自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自2018年我市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以来,各地各部门广泛组织,深入发掘,推出了一大批具有时代气息、事迹生动感人的青少年先进典型,引导广大未成年人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