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九十次常务会议

吴劲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九十次常务会议

研究《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实施方案》等

滁州网讯  11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九十次常务会议,研究《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实施方案》《滁州市贯彻落实“食安安徽”品牌建设的实施方案》等,听取近期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和今年以来全市公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我市是全省化工产业大市,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尤为重要。要强化源头管控,严格依法监管,提升科技水平,完善体制机制,加快实现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效防范一般和较大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地各部门要始终把食品安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结合“食安安徽”品牌建设活动,做好食品品牌的挖掘、遴选和培育工作,健全“从农田到餐桌”全过程监管机制,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按照国家和省决策部署,以最严的要求、最快的反应、最实的举措,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硬件配备、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进度,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统筹调度,全面筑牢全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实屏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训词精神,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有力确保了全市政治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下一步,全市公安机关要持续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打击力度,深入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打击跨境赌博等专项行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使命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