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千企万岗”云招聘启动

“‘才’聚安徽·‘就’在江淮”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千企万岗”云招聘活动日前启动。此次活动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同省教育厅共同组织开展,旨在促进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和2022届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本次云招聘活动起止时间为2021年11月15日至2022年2月28日。活动依托安徽公共招聘网、新安人才网搭建网络招聘专区,邀请200家国企、事业单位,1000家知名民营企业,累计提供超过3万个校招职位。活动分为徽风皖韵、人才政策、就业指导、国企招聘专区、校招企业招聘专区、空中宣讲会六大板块,主要从我省各城市产业发展、人才政策、就业指导等方面宣传来皖留皖发展的机会和政策,为高校毕业生提供线上职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同时以优质企业满足毕业生就业需求。(记者 田婷)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