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滁州市轨道交通运营有限公司社会招聘公告

滁州市轨道交通运营有限公司于2021年8月30日成立,负责滁州市轨道交通运营维护管理。滁宁城际铁路线路西起安徽省滁州市高铁站,经市区、苏滁高新区、来安县、南京市浦口区,止于南京规划的新南京北站。线路全长约56km,设站17座,是滁州市对外开放发展的“一号工程”。该项目的建设对于进一步完善滁宁两地区域综合交通网络,有效促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滁宁两地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滁宁城际铁路项目建设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为满足运营工作需要,经公司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开展2021年第一次社会招聘,拟招聘 10 人。

一、招聘岗位及专业

(一)招聘岗位10人(详细岗位及需求见附表)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较强的组织观念,具有干事创业、追求卓越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 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 符合报考岗位的专业、学历(学位)、年龄及其他要求(详见《岗位计划表》,专业审查依据教育部专业目录)。

4.具有轨道、铁路运营岗位相关工作经验,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专业知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具体见招聘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条件与要求。

(三)其他要求

1.招聘岗位工作经验、年龄计算时间截止到2021年12月;

2.应聘人员须品行端正,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3.聘用形式及工资待遇。招聘人员入职后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须经试用期考核,工资福利待遇依据公司薪酬管理办法确定。

二、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分为报名、资格审查、综合测试、面试、考察、体检及公示7个环节。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11月24日9:00至2021年12月3日20:00。

2.报名方式:通过招聘系统入口(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http://zhaopin.njmetro.com.cn进入报名。(本次报名通过南京地铁招聘平台进行,请在填写个人简历基本信息时面试地点选择“滁州”,并按各项要求据实提供上传所需材料。)

微信图片_20211124093248

(二)资格审查

按照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准予参加面试和测评。

(三)面试和综合测评

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以邮件的方式通知参加面试和综合测评,请保持所提供的通讯方式畅通。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将不再通知。(面试和测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政治考察

对面试和测评合格人员进行政治考察。

(五)体检

1.确定体检人员后,由公司组织安排到指定体检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所有招聘岗位要求无色弱、色盲。

3.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者,不予录用。

(六)公示

本批次招聘结果将在滁州公共招聘网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为聘用对象。

三、录用

根据面试和测评情况、政治考察、体检结果,研究确定拟录用人员。

四、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本次招聘所有投递资料概不退还,公司负责保密。

(二)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应聘期间食宿等费用自理。

(三)咨询电话:0550-3830170;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四)通讯地址:滁州市琅琊区琅琊路164号物资大厦9楼办公室

2021年11月23日

滁州市轨道交通运营有限公司社会公开招聘需求表

微信图片_20211124093240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