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中新苏滁高新区全力打造“15分钟体育健身圈”

近年来,中新苏滁高新区大力完善体育运动设施配套,着力建设“15分钟体育健身圈”,积极打造适合本地的特色体育项目品牌,满足居民多样化需求,为高品质生活“加油”添彩。

如今,越来越多居民关注运动健身,“去哪里运动健身”成了生活中的一道“必答题”。为了给居民提供更佳的健身场所,中新苏滁高新区不仅在小区内新增了健身器材,辖区内大王公园、鱼尾狮公园、苏滁公舍健身房等场地也方便了居民锻炼。截至目前,中新苏滁高新区新增健身步道6条,新增、更新室外健身点20多个,公园、公共绿地休闲健身广场7个,新增足球场地4个。

值得一提的是,中新苏滁高新区积极推进辖区内学校体育场馆的开放,并邀请专业体育教师讲课,让居民们能享受到不同体育场馆的公益课程,让企业职工和城市居民享受到高品质体育服务。此外,中新苏滁高新区还开展羽毛球大赛等运动项目,打造全民健身赛事品牌,切实为园区企业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了解。(王书辉)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