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中新苏滁高新区财政局支持园区高质量发展

滁州网讯  今年以来,中新苏滁高新区财政局着力加强收入组织、重点税源、新兴税源培育等方面管理,充分发挥财政政策作用,优化营商环境,引领园区高质量发展。

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依托“大财税”工作机制,协同税务等职能部门,对园区已入驻企业进行摸排,在做好企业税收规模预测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异地户、建筑业税源等方面管理。主动协调服务,强化协税护税的工作力度,一方面千方百计保证辖区内的税收不流失,另一方面向外拓展流动税收,确保流动税收护得住、引得来。

加强税收调度,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对总部经济企业入库税收的调度,综合全年财政收入目标计划,加强与总部经济企业的沟通对接,进一步优化服务,均衡总部经济企业税收的入库进度、入库金额、入库时间,及时兑现总部经济企业奖励资金,确保总部经济企业留得住、发展得好。

依托数据支撑,提升招引水平。充分利用大数据手段,对全区税收超过百万元以上企业在区外的关联方情况进行梳理,对符合园区产业发展方向且具有一定税收规模的企业,积极协调园区相关部门与相关企业对接,明确招引重点和方向。

优化服务方式,形成长效机制。通过走访园区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生产经营、产品销售、流动资金等情况,了解企业需求,解决企业困难,并根据企业经营特点,积极争取专项资金,强化园区软环境保障。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