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省委宣讲团来滁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余三元宣讲 许继伟主持 王图强汪建中金力出席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施璇 王琼 见习记者郑成雪)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28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滁州大剧院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余三元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许继伟主持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副书记金力,市领导杨甫祥、孙军、张其广、李宝君、吴晓峰、季星、万瑞健、邓继敢,老同志蒋双甲及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

报告会上,余三元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内涵丰富”“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光辉闪耀、影响深远”“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历久弥坚、重大成就载入史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彰显活力、振奋人心”“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弥足珍贵、必须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将开辟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康庄大道”“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等七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详细解读。大家一致表示,宣讲报告立意深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辟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更有实践广度,对于全市党员干部全面认识、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许继伟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广泛学习研讨,把握重点、融会贯通、深入研讨,认真落实“六学三机制”要求,依托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专题培训等学习组织形式,原汁原味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入脑入心。要精心组织宣讲,坚持领导带头,深入基层一线,注重创新形式,强化媒体联动,持续开展市委宣讲团宣讲、“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等活动,做到走深走实,形成宣讲宣传联动的强大合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全面深入贯彻,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紧抓快干、埋头苦干,拉升标杆、争先创优,建立健全清单化、闭环式工作机制,紧盯年度目标,扎实做好收官工作,办好民生实事,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防范化解风险,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从严从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做到落实落地,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和强大动力,确保各项工作有部署、快推进、见实效。

28日上午,余三元来到金鹏控股集团宣讲并现场互动交流,勉励民营企业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敢与强者比高下、敢与先进比高低,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