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启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张 瑜)11月29日,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暨“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动员会,部署全市各级宣讲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宝君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宣讲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全市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全会的重大意义讲清楚讲透彻,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把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讲清楚讲透彻,引导干部群众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要把党坚守初心使命的执着奋斗讲清楚讲透彻,引导干部群众保持清醒头脑、站稳政治立场;要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讲清楚讲透彻,引导干部群众深刻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讲清楚讲透彻,引导干部群众更加深切地体悟新时代在党的百年历史上、在民族复兴进程中的重大意义;要把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讲清楚讲透彻,引导干部群众自觉把“十个坚持”作为正确判断形势、科学预见未来、把握历史主动的重要思想武器;要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讲清楚讲透彻,引导干部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此次宣讲由市委宣传部会同市直有关部门组建市委宣讲团,于12月10日前完成赴8个县(市、区)及滁州经开区、中新苏滁高新区的集中宣讲活动,并于动员会后至2022年春节前后基本完成面向基层的“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