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长三角融媒体大型采风行动聚焦滁州光伏产业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文刚)11月29日至30日,由市委宣传部、新华日报、市发改委联合主办的“潮涌江海阔·醉美滁州行”第三季“光伏之都”金光乍现——解码滁州光伏产业——长三角党报融媒体大型采风行动启动。来自新华日报、安徽日报、中安在线等长三角党报融媒体记者走进重点光伏企业,深度挖掘我市光伏产业发展基因。

两天时间里,采访团先后前往滁州经开区、中新苏滁高新区、来安县及凤阳县等地光伏产业企业,深入生产车间一线,看产品、问工艺,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全方位、多维度了解我市光伏产业发展基础、现状与优势。

采访中,记者们纷纷表示,滁州市委、市政府及早谋划、高位推动,抢先布局光伏产业发展,着力建链、补链、延链、强链,引进入驻一批重点光伏企业,建立起日趋完整的产业链,实现了从无到有、从有到强,产业发展基础雄厚、前景广阔。后续,各家媒体将在第一时间、重要版面充分宣传滁州市光伏产业发展的创新实践和典型经验,展示知名企业和企业家的良好形象,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