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安徽天长:爱心送进光荣门 这个冬天很温暖

微信截图_20211202085420

11月中旬以来,安徽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该市天康医院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送进光荣门”主题实践活动。通过“一对一”上门送健康服务,看实情、问冷暖、听心声,解决了难题,送去了慰藉,拉近了距离。

天康医院受领任务后,高度重视,抽调医务骨干专门成立专业医疗小分队,针对每一个优抚对象的实际健康状况,采取“一人一策”方式,提前制定好服务方案和内容。

LOCAL202112011058000195018759814

医护人员正在给老人体检。天长市人武部供图

每天一大早,专业医疗队就乘坐医院便民车走村串户。一到优抚对象家,抽血、测血压、心电图、按摩、理疗、赠送药品……忙忙碌碌,井井有条。在完成体检环节后,还根据老人病情,现场传授健康知识,交代注意事项,耐心解答各种健康咨询。

一直以来,天康医院充分利用现有医疗资源优势,全面落实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惠优待政策,是天长市社会化拥军模范窗口单位、滁州市退役军人医疗服务示范单位,在当地产生良好社会反响。(曹基 康建国)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