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遵阳街道提高退役军人精细化服务水平

滁州网讯 为进一步了解退役军人基本情况,更好地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服务,连日来,琅琊区遵阳街道多举措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全要素建档立卡工作,为建立全区退役士兵基本情况数据库打下坚实基础。

明确任务,组织专人负责。召开工作动员会,成立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责任、时间期限,由社区负责摸排核实上报,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复核、录入和变更档案。

广泛宣传,提高知晓程度。充分利用广播、横幅等进行宣传,对在外务工人员,通过短信、微信、电话等形式取得联系,扩大知晓范围。

上门采集,保障服务到位。对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采取上门采集、上门核实的方式,现场为其照相,扫描相关证件,将入伍时间、退役时间、安置情况等信息采集录入,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信息采集工作。

严格审核,及时督查考核。街道相关部门对采集的信息当场查验,对照证件进行认真复核,提高信息采集的准确率。同时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全要素建档立卡工作纳入社区目标绩效考核,对进展缓慢的社区直接调度主要负责人,督促该项工作落实落细。 (刘 健)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