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定远县举办“湖山樾”杯“新时代 新定远”短视频大赛

微信截图_20211202090928

11月28日下午,由中共定远县委网信办、定远县住建局指导,定远安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湖山樾”杯“新时代·新定远”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于10月30日正式启动,以“新时代·新定远”为主题,围绕全县生产发展、红色场馆、英雄事迹、秀美风光、风土人情、特色文化、人文趣事、美味佳肴等方面,向全社会征集作品,共征集原创参赛短视频作品42部。大赛分为线上投票和线下专家评审两个阶段。

在线上投票阶段,各参赛视频共吸引超22万人次参与网络投票,抖音话题#新时代·新定远#累计播放量超100万,社会参与面广,网友关注度高,提升了该县美景、美事、美食的知晓度和美誉度。为了确保大赛评选结果的公平公正和权威性,专家评审阶段,主办方邀请了7名省内资深短视频编导、原创网络视听节目优秀制片人组成评审组,分别从创意内容、主题贴合度、镜头剪辑切换流畅度、视频清晰流畅度、字幕运用及与画面和谐度、音乐音响音效等方面对参赛视频进行逐一打分。通过线上投票和线下专家评审加权计分的方式,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同时,根据抖音话题#新时代·新定远#短视频网络热度,评出最佳人气奖10名。(杜成成 刘博彦)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