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召开第七届见义勇为表彰大会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张 瑜)为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推动见义勇为行为在滁州大地蔚然成风,12月2日,我市召开全市第七届见义勇为表彰大会,表彰2019年8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全市涌现出的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张其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市政协副主席高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许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德文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现场为谢国海等14名我市第七届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颁发获奖证书。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向受表彰的见义勇为英模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向在见义勇为中不幸牺牲的英模表示深切缅怀,向负伤的见义勇为英模及家属表示亲切慰问。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我市见义勇为事业不断发展,见义勇为精神不断发扬光大,呈现出越来越好的发展态势。今后要切实提高大力发展见义勇为事业的政治站位,健全落实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障机制,大力弘扬见义勇为新风尚,持之以恒推进见义勇为事业,为见义勇为事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要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推动我市见义勇为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新滁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