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龙蟠街道“六个一”绷紧社区换届纪律弦

滁州网讯(陈 泉 张庚红 全媒体记者李邦军)为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连日来,南谯区龙蟠街道纪工委以“六个一”为抓手严肃换届纪律,筑牢思想防线,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

发出一份纪律要求。加强对换届纪律要求的宣传,发放宣传海报50余张,纪律宣传手册1300余份,推送300余条微信、短信强调“十严禁”“十不准”。

开展一次专项审计。加强对各社区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配合开展社区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各社区立行立改。

召开一次警示教育会。组织社区干部集中学习有关换届纪律规定,通过学习外县拉票贿选案等违反换届纪律典型案件,督促社区干部从中汲取教训,确保换届纪律入脑入心。

开展一次谈话提醒。采取集体强调和个人谈话的方式,教育引导社区干部正确看待进退留转问题,为换届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签订一份承诺书。组织各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和全体社区干部签订换届纪律承诺书,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有序进行。

开展一次监督检查。采取查阅资料、受理举报等方式,重点督查各社区换届政策、选拔任用工作程序、“两推一选”提名程序落实执行等情况。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