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省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滁召开

滁州网讯  12月2日至3日,全省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滁召开。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文霞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致辞。省级网络综合执法协调机制成员单位、省直主要新闻单位负责人及各市网信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加快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必然要求,是推动网信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快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指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启动以来,整体工作稳步有序推进,重点任务落实成效明显,工作创新成果初步显现,取得了一批制度成果、实践成果和创新成果,较好完成了阶段性任务。

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要求,以更高起点谋划推进工作。要在系统治理、破解难题、丰富方法上聚焦用力,按照建立“六大体系”的总体目标,科学谋划、狠抓落实,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各网站要强化政治站位,坚持改革创新,精心组织实施,注重务求实效,确保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如期完成。

会上,宣读网络综合治理示范项目表扬通报并授牌;市委网信办介绍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推进情况;省公安厅、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共青团安徽省委、阜阳市委网信办等作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滁州市“未来e站”青少年网络素养教育基地、琅琊区龙池社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会议期间还举办了全省网络综合治理专题培训班。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