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遵阳社区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本周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弘扬宪法精神,推进民主法治建设,构建和谐社会,连日来,琅琊区遵阳街道遵阳社区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旨在向辖区居民宣传宪法,提升“12.4”国家宪法日的社会知晓度,扩大法制教育的宣传面。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在辖区共开展宪法、民法宣传7次,为居民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向辖区7个物业公司捐赠了《宪法》和《民法典》书籍20余册。并邀请琅琊区人民法院宣传员为物业工作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宪法法律知识讲座,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徐鑫)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