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南京最新封控区、防控区通告!

南京市鼓楼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刚刚发布关于划定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区域的通告。通告指出,2021年12月7日23时,南京市鼓楼区1例外省市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陆某在集中隔离期结束后,继续居家健康检测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8日早晨,经南京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为有效阻止疫情扩散,保障居民健康安全,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方案的通知》要求,经专家组研判,现就划定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区域和相关要求通告如下:

1、封控区:范围为南秀村12号小区、北京西路7号院内(北京西路5-1号楼、北京西路7-3号南北楼)。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

2、防范区:范围为东至天津路、鼓楼街,南至陶谷新村、汉口路,西至云南路、上海路,北至鼓楼二条巷(包含苏建大厦、苏兴大厦、省建科院、北京西路10号院)的围合区,实行“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防范区内所有居民和单位员工要严格遵守各项管控要求,积极配合健康监测、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如违反相关规定引发疫情传播风险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请广大居民和驻地单位员工做好个人防护,注意科学佩戴口罩、多洗手、勤通风,不组织、不参加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自觉做到少出门、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健康管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