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社区开讲“微课堂” 全会精神接地气

滁州网讯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彰显了百年大党的自信与担当……”日前,在南谯区阳明社区党员活动室内,一场别开生面的“微讲堂”正在进行。来自共建单位市委办的党员朱明春用“拉家常”的方式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以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好党的声音,让党的好声音在基层落地生根。

“微讲堂”的讲述娓娓道来却铿锵有力。通过“面对面”的家常唠嗑式宣讲,让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历史意义、滁州近几年的变化等理论知识变得通俗易懂,深深地吸引了在场居民,让党员们听得懂、坐得住、乐意听,真正把党的理论传达到老百姓心里。

“之前都是从电视上看,有时候理论性太强不能立马消化。现在有人在家门口给我们讲讲,不懂的知识大家还能一起讨论,这种氛围真是太好了。”老党员朱为道出了自己内心深处的感受和体会。他表示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创造者,一切依靠人民,一切为了人民。作为一名老党员,他将紧随时代脚步,继续发挥余热,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贡献力量。

“用‘微讲堂’的形式及时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旨在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阳明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社区将开拓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思路,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居民群众为中心,为居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想居民所想,急居民所急,解居民所忧,真正让社区成为联系党心和民心的桥梁和纽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