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凤凰办事处利用互联网加强警示教育

滁州网讯 近年来,滁州经开区凤凰办事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教育工作,经常性、针对性地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凤凰办事处党工委除聘请市演艺集团到所辖社区举办三场“清风拂傲菊明月伴清廉”廉政文艺晚会外,还组织4个社区的公职人员到清流监狱、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接受教育。2018年下半年又创新建立了“互联网+党风廉政”微信教育平台,及时转发上级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最新要求、违纪违法人员忏悔录等,对办事处、社区的124位行使公权力人员进行不间断教育,同时转发涉及民生、建设等领域的相关规定要求,以便社区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学习监督。今年1至10月份,该微信平台共转发相关文章、案例569篇。

面对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如何在减少人员聚集的情况下又能使全处行使公权力的人员继续观看形象直观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对此,凤凰办事处纪工委思索创新,面对新形势,利用新媒体打造“互联网+党风廉政”教育平台,在平台上转播经过精心选择的、对办事处和社区针对性强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供受教育对象利用闲暇时间自行观看,从中汲取教训。

(李钧玲)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