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省进一步推进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吴劲在滁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喻 松 李文刚)12月30日下午,全省进一步推进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在滁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市根治欠薪工作。会议指出,保障农民工及时足额拿到工资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民生大事。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拿出真招、实招、硬招,确保农民工安心过年。要进一步落实落细举措,加强风险排查,密切关注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全覆盖、地毯式排查,摸清底数、建好台账;要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和24小时内接诉即办制,加快“全国根治欠薪线索反映平台”核实处置;要加大问题查处,严格落实《滁州市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包保任务责任清单》要求,切实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完善应急预案,健全应急处置机制,落实应急处置责任;要健全长效机制,抓实信息化治理,在“根治”上下功夫。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形成统一指挥、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的根治欠薪格局,查实的欠薪问题要在2022年春节前全部办结,确保农民工工资足额兑现到位。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