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吴劲:坚持同心同向同力 不断开创滁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吴劲在参加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

民建民进、工商联、农业、科学技术界别联组会议讨论时强调

坚持同心同向同力

不断开创滁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cdd32626-6bde-4e42-a0ea-aad13eff940c

 

吴劲参加市政协界别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全媒体记者卢志永摄

滁州网讯  1月6日下午,市长吴劲来到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民建民进、工商联、农业、科学技术界别联组会议会场,看望与会的政协委员,与委员们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倾听意见和建议,共商滁州发展大计。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汪建中主持会议,市领导吴晓佳、陆峰、龚健勇、王晓平,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秘书长蒋新志参加会议。

讨论会场气氛轻松热烈。委员们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结合各自工作畅所欲言,在壮大实体经济、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深化农村综合改革、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许多真知灼见。

吴劲边听边记,对各位委员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各位委员发言观点鲜明、建议精准,听后很有收获、很受启发,对改进政府工作很有帮助。会后,我们将认真梳理、及时研究、充分吸纳,把大家的意见建议尽快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措施。

吴劲表示,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我们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交出了一份高质量发展的好答卷,迈上了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四年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做到服务大局有高度、资政建言有深度、自身建设有力度,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凝聚了政协力量、展现了政协作为、作出了政协贡献。

吴劲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新一届政府的起步之年。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围绕“聚力‘双招双引’主战场、打造新兴产业聚集地、争当改革开放排头兵、实施乡村振兴大战略、当好民生改善贴心人”等方面工作,与我们同心同向同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滁州经济社会发展。

吴劲强调,市政府及各部门将积极支持市政协开展工作,与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一道,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