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群情振奋话心声 建言献策谋发展

滁州网讯(见习记者郑成雪)1月8日下午,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后,委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向记者分享了他们的心声。

“通过此次会议,我深切感受到滁州发展的巨大变化,深刻感受到全市上下奋进拼搏、攻坚克难的决心,同时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自豪。”市政协委员、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院长王春告诉记者,今后将充分发挥技术优势,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助力滁州数字经济产业发展。

市政协委员、凤阳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张伟激动地告诉记者:“会议期间,我听取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感到很振奋。”张伟说,作为一名城市建设者,回到工作岗位后,将以此为动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扎实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贡献力量。

“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我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过去四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奋勇争先,相继打赢了脱贫决胜战、创城攻坚战、疫情防控战,社会各项事业全面提升,实现了‘经济总量全省第一方阵,人均靠后’向‘总量第三,人均前列’的历史性转变,实现了‘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市政协委员、市水利局财务审计科科长姚大斌表示,今后将积极履行委员职责,密切联系群众,深入走访调研,为城市发展建言献策。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