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滁州一地国企招聘!

华安证券是安徽省最早设立的综合类证券公司(金融、国企),2016年12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0909)。现因发展需要,招聘岗位如下:

岗位:客户管理(2名)

工作区域:明光市 

应聘条件:

1.年龄40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专科只能应聘经纪人);2. 要求有证券从业资格(银行从业者优先);3. 工作内容:维护存量客户、开发客户、协助客户进行资产配置等工作,有热情和事业心,热爱证券行业,具备积极开发客户和服务客户能力的优先。

薪酬待遇:

1.保底收入(2500-4000,根据学历划分)+浮动绩效(500-2000)+补助(餐补、电话费、交通补助,金额:300-700)+业绩提成(理财等金融产品)+其他奖励(业绩稳定奖、资产奖、工会福利等)。2.转正以后享有五险一金。3.工作表现优异者根据考核情况,可以转柜台岗、晋升区域经理或投资顾问机会。4.带团队来的人一经录用,可直接晋升为区域经理,待遇从优。5.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8:30-17:00,双休。

报名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以下电子邮件,营业部将尽快进行筛选,经审查符合条件者,5个工作日内通知面试事宜。

联系人:李总监电话:18656073661、0550-8030588邮箱:hazqmgyyb@163.com地址:明光池河大道218号(花园小区公交站旁,酒厂红楼对面)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