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凤阳医保局延时服务获点赞

滁州网讯 “你们的延时服务太细心了,真正为我们老百姓着想,为了办理医保缴费转移手续,我请了一天假从无锡回来,紧赶慢赶到政务大厅已是中午1点了,看到政务大厅的大门开着,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来到这来,没有想到,工作人员不到10分钟就帮我办完了手续,真的谢谢你们,为你们细心服务点赞!”1月6日中午1点半,参保人员姚先生在办理完医保业务后,向窗口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针对年前返乡参保人员办理医保业务较多,特别是很多群众中午都在大厅等候,为了满足广大群众的办事需求,凤阳县医保局自2022年1月5日起,为办事群众提供“延时服务”,窗口业务中午不休息、晚上直至清号后下班,确保医保窗口服务不打烊主要涵盖了基本医疗保险各类医疗费用的手工报销、基本医疗保险异地特殊病种备案、转外就医备案和职工医保征缴各项业务。

短短几天时间,共接待办事群众68人次,接收各类手工报销单据50份、办理转外就医备案和异地特病备案15人、办理职工征缴业务3人,实现了医保服务“不打烊”,有事随时办。(庄 利)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