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关键小事”暖民心

寒冬腊月,在室内待着都感觉到冷,可28岁的物管员王兴浩却赤脚站在楼顶冰冷刺骨的积水中长达40分钟,为的是及时帮助居民解决渗水的烦恼。1月9日,这样感人的一幕就发生在滁城湖滨园小区。

王兴浩是一名退役军人,去年10月成为滁州泰行物业湖滨园小区物业管理处的一名管理员。1月9日,正在值班的他接到小区5号楼7楼业主电话,反映家中卧室、客厅和厨房的墙面及屋顶有乳胶漆脱落、发霉现象。王兴浩随即赶到现场查看情况,并上到7楼(顶楼)平台上寻找原因,结果发现楼顶的平台上大面积积水,深度约三四厘米。经初步判断,楼顶平台拐角处的4个排水口流水不畅导致积水。来不及多想,王兴浩立即脱去鞋袜,赤脚下到冰冷刺骨的积水中,足足用了40分钟才把4个排水口淤堵的地方全部疏通,积水随即流走。此时,王兴浩的脚已被冻得通红,但他一句话也没说,穿上鞋袜就默默离开了。

“这么冷的天,你能上到楼顶,赤脚站在水中,不顾严寒清淤排水,你们工作真是认真负责,为我家解决了大难题。我今天来就是要当面对你说声‘谢谢’。”1月10日下午,业主特地赶到物业办公室,对王兴浩提出表扬。

“疏通排水口虽是小事,可在业主眼中却是日常生活中的大事,而业主的事就是我们物业工作人员的事,这是职责所在,无需感谢,也没啥值得表扬的,未来还得继续加油。”王兴浩呵呵一笑。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