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省运会青少年部女排赛事激战正酣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刘 晨)6月29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排球项目女子乙组比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龙蟠河南畔的市体育馆,运动员们齐声为自己鼓劲加油的呐喊声响彻全场。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来自全省各地的参赛队伍,正全力以赴争夺宝贵的决赛名额。

这是省运会青少年女子排球首次设立该组别的比赛,共有合肥、亳州、宿州、阜阳、淮南、芜湖和滁州7支队伍70余名运动员参赛。根据赛程安排规定,参赛队经过抽签被分为AB两组,再通过小组赛和交叉淘汰赛决出参加半决赛、决赛的队伍。决赛将于7月2日举行。

东道主滁州队和合肥队、芜湖队、宿州队被分在同一小组。这4支队伍也是去年省锦标赛该项赛事的前4名,竞技水平较高,竞争也非常激烈。

“我们共有7名队员参加比赛,都出生于2007年以后,最小的只有13岁。”滁州青少年女子排球队领队林红介绍,这支年轻的队伍组建于去年,这次是继2021年全省青少年锦标赛后,第二次参加省级大型赛事。“经验稍有不足,但大家敢拼敢冲,心态也非常积极。”比赛中,林红不断给选手们加油打气。在小组赛首战1:3惜败后,女孩们奋起直追,接连两天均以3:0大比分战胜对手。

据了解,我市排球运动水平在全省处于领先水平,培养、输送出大批排球运动骨干。自安徽省第十届运动会以来的五届省运会中,滁州女排4次夺冠、1次亚军。

责任编辑:杨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