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老年大学分校正式揭牌

滁州网讯 11月10日,滁州城市职业学院老年大学揭牌仪式在南谯区银花街道顺利举行。现场,滁州城市职业学院老年大学银花分校、同乐分校正式揭牌并顺利开课。

仪式上,滁州城市职业学院校领导表示,成立滁州城市职业学院老年大学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暖民心·老有所学”行动的具体措施,也是社会对学校提出的时代要求。学校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专业特色,积极开发课程资源,不断增强老年教育供给能力,为老年人提供“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阵地保障。

据悉,滁州城市职业学院老年大学开设了凤画、钢琴、民族舞、中医养生、婴幼儿照护、手工制作等16个专业,报名人数逾千人,设置27个班级,配备了40多名任课教师和班主任开展教学及管理工作。(王旭 马亚鸣)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