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合肥上演现实版《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几乎每周都遭殴打

曾经,有一部名叫《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的电视剧热映。现实中,合肥女子王女士的经历几乎与电视上演绎的一模一样。王女士与张强(化名)有过一段持续了12年的婚姻,并生育了一个孩子。可是,张强是个猜忌心很强的人,不允许妻子与陌生人,尤其是与男性说话。如果不听从,就对王女士大打出手。当着年幼孩子的面,张强也没有松开拳头,有一次还将王女士打得脚腕骨裂。去年底,合肥市瑶海区法院判决准许王女士与张强离婚。

几乎每周都殴打

在王女士的印象中,在儿子小军(化名)三岁前,张强对母子俩还算体贴。但从2006年开始,张强的脾气变得越来越坏,经常回家就无缘无故和王女士吵架。慢慢地,吵架变成了家常便饭,“基本每周都会吵架、殴打”。

因为无法生活在一起,2009年春节双方开始分居。张强开始变本加厉,“甚至当着家人和儿子的面,对我拳打脚踢”。

最让王女士无法接受的是,张强施暴时全然不顾年幼儿子的感受。2012年5月30日,因为家庭小事,张强对王女士拳打脚踢,造成重伤害。2012年7月5日晚,张强用皮带在王女士身上乱抽,用雨伞的尖头在她身上乱捣。当时,无助和害怕的小军苦苦哀求,央求张强不要再打妈妈了,“可他跟疯了似的,继续殴打……”。甚至于,在一次殴打时,王女士的脚腕都骨裂了。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亚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