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明光计生“三访”服务暖民心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近日,明光市开展计划生育民生工程“三访”服务活动。

入户访。组织人员进村入户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做到户户都到、人人见面,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同时张贴人口计生政策宣传画、宣讲纸,及时告知相关奖励资金发放情况,提升群众政策知晓率、满意度。

电话访。精心制作调查问卷,随机抽取服务对象进行电话询访。详细掌握对象基本情况,倾听群众心声,了解计生服务对象所需所盼,认真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转变作风,赢得群众满意。

短信访。市计生委通过宣传管理服务平台,将相关的政策及服务信息发送给服务对象。服务对象不仅可以及时了解计生政策情况,而且可以对计生服务工作作出满意度评价,通过信息的交流互动,来提升工作效果和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朱浩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