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来安县开展文化市场联合执法检查

为了进一步加强文化市场管理,规范经营秩序。近日,来安县文广新局组织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会同县公安局网监大队和关工委“五老”文化市场义务监督员,开展全县文化市场联合执法检查。

本次检查共出动执法车辆2辆,执法人员10人,分别检查来城乡镇的歌舞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和出版物经营场所。检查重点是证照是否齐全并亮证经营;网吧是否有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进入的现象;是否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人员有效身份证件;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并合格有效;经营场所环境是否清洁卫生等。通过检查发现该县文化市场整体经营情况良好,但少数经营场所环境卫生还是存在着问题。执法人员对其批评教育,要求立即整改。同时,表明业主要加强安全生产意识,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守法经营,文明经营。

责任编辑:zhuhm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