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凤阳今年第一批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到位

7月30日上午,凤阳经济开发区大青郢安置小区举行了2015年公共租赁住房分配仪式。住房分配严格按照程序操作,凤阳县公证处人员进行了全程监督,经过2个多小时摇号,116户住房困难家庭顺利拿到自己的房号。

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保障民生的重大决策,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举措。凤阳县为大力推进和完善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制度,多次组织召开相关职能部门及镇(开发区)、社区人员参加的专题工作会,并结合实际,出台相关分配方案,把分配对象扩大到在开发区企业新就业无房职工和在城镇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有力推进了公共租赁住房的分配工作,有效落实了国家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让更多的低收入群众分享住房保障政策的阳光雨露,使政府投资建设的公共租赁住房及时配租给符合条件的保障对象,充分发挥公共租赁住房的社会效应。

责任编辑:朱浩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