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明光全面完成午季作物理赔工作

2015年春末夏初,受阴雨、冰雹和病害天气影响,明光市部分农户午季作物受灾。明光市农险办紧急启动午季作物查勘工作,严格按照安徽省农险办、滁州市农险办的要求,及时督促国元农业保险明光支公司规范操作流程,站在“农民利益无小事、民生工程无小事”的高度,认真开展午季作物的查勘、定损和理赔工作。同时,明光市农险办结合午季作物理赔,于6月中旬开展了政策性农业保险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午季作物理赔程序是否合规,查勘定损是否科学、准确。

经过多部门联合查勘、定损,确认今年明光市小麦受灾达到起赔点面积9.08万亩,共赔付441.4万元,赔付率46%,大户理赔款将由国元总公司于8月中上旬打卡到户,村统保理赔款已汇入农村局账户,近期可发放到受灾农户手中。  

责任编辑:朱浩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